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雷雨后的彩虹??==lll

死成绩>0<。。还我紧张那么多天。。头发都快白了。。
还好。。成绩还算欧颗。。满足了。。
起码。。统统过关。。呵呵。。
知道爸爸一定不会满意。。不过妈妈满意最重要。。哈哈:P
成绩还没出时。。我妈都在和我一起standby一起紧张。。
结果。。我头发还没白。。妈妈就多了几根白白的头发。。:(
妈妈。。谢谢你。。
以后我再也不敢好吃懒做了。。会好好加油读书。。
免得你又因为我的懒惰。。加多几根白白的头发。。><

成绩过关了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新时间表更死。。。-0-lll
calculus进不到。。很有可能又要换时间表。。妈妈的。。我不要。。弄了很久。。不要让我失望。。死calculus。。快点复活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