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郭君燕= =lll

郭君燕!!!!!!>0<
一个字都没错的写出来。。
呵!!!名写错了就算。。则么连我的性你也帮我改?!?
苏-----〉锁 wat de!!! 音根本都不一样嘛~
我要则么面对我的祖先??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本来看到你的BLOG~觉得你是一个伟大又有才华又可爱的朋友。。
虽然是给你的大便的,不过眼泪都快要滚滚来。。
唉唉。。不过后面让我从椅子滚滚下。。
上升咯~~你知道是设么上升~~哈哈哈

1 comment:

  1. EH!!!WHY WROTE MY NAME SO BIG!!!
    And hor...thats not longer my chinese name lahx..zzz..u wrote it wrong also la...still dare to shout out SO LOUD...LOL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