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妹妹 生日快乐

妹妹,生日快乐~
希望你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。
虽然我们很久很久都没说话了,不过我很开心,因为我今天勇敢地说了“生日快乐!”
这四个字,看起来超级无敌地短,不过说起来,却超级无敌的难。。
我脸皮一向来还蛮薄的。。今天则么那么厚??
我只想让你知道。。
世界是公平的!!!不要再埋怨社么了。。
妈妈是最伟大的,不管怎样,永远都不能伤了她的心。。
看过一句话。。
勇气和信心不是天生的,是要一点一滴,慢慢努力来得到的。。
想要别人多点爱,先学会爱自己和爱别人。。
不然只会两败俱伤。。伤痕累累。。
我们可以回到原点吗?

2 comments:

  1. "jie jie i love u" T_T
    I know she will says this if she view this post 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She wont..haha
    but i almoz give up ald..aihz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