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伟大的饮料~:p

我发现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管开心的时候, :)
伤心的时候, =(
生气的时候, :(
不爽的时候, =0
的时候, ~0~
肚子饿的时候, >0<
无聊的时候 ==lll
我手上都会拿着一杯大大杯的milo!!!
就连现在写着blog..我也在喝milo~
回想起来...omg...原来milo快要成为我的人生的99%~
好伟大~milo尽然赔了我走了16年开心不开心的人生:D
也许,就因为有milo..不开心在喝下那一口milo..
都会被消化掉..换回一种超级无敌的满足感~呵呵..
milo会不会是毒品??越喝越上瘾..再去喝一杯..zzzzz==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spam bah!i dun mind de.i so long din see u lol.aih..then u leave me comment in the chat box lor.easy way rite?^^ miss u!

    ReplyDelete
  2. became a milo super fans edy~ =_=
    dont drink too much..milo is super "hot" one
    jus like nescafe..hehe :P

    ReplyDelete